在张家界“地缝”景区开启温泉养生旅

在张家界“地缝”景区开启温泉养生旅

原创线路 品质保障 不虚此行

lily:13401133043
柴油:13466782154

12月30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元旦春节全省文旅惠民活动新闻发布会,并联合湖南省自驾游协会发布五条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其中,三条为“温泉游”,两条为“快乐游”。走进张家界,不止能看“一线天”奇观,还能泡温泉,感受养生之旅。

1、精选景点

张家界朝阳地缝景区世界上最长的“一线天”奇观,全长5公里,垂直深度近200米。朝阳地缝为赵家垭库区流水经几亿年冲刷而形成的100多米深的崖缝,两崖最窄处仅一米多宽,景色集奇、秀、险、野、幽于一体,景区内溪水清澈,空气清新,冬暖夏凉,四季如春,欣赏奇山异景养眼,呼吸新鲜空气养肺,享受自在游乐养心。

在这里,闭上眼,你可以亲手触摸到成长中的钟乳石;抬起头,你可以亲眼看到半边太阳从山顶巨石间滑过;张开耳,你可以亲耳听到溪水瀑布雷鸣般的咆哮,敞开臂,你可以直接感受到历史的那份沉淀与厚重……

一座美丽无与伦比的鹊桥,象征美好执着的爱情。传闻每个周末,牵着爱人的手,一步步踏上通往鹊桥的天梯,漫步桥头,携手共赏如画美景,周围就会自然响起祥和喜庆的音乐,绕梁三日而不绝……

五雷仙山海拔一千米,主峰金顶分出数脉,呈五雷仙山辐射状伸延,有如《淮南子.天文训》中的地维,因庙宇出现“雷扫其殿,钟鼓自鸣,尘埃自净”的奇迹,故更名为五雷(仙)山。

山上气候宜人,环境优雅,植被茂密,空气清新,不仅是旅游避暑胜地,更是道教圣地,素有“楚南第一胜境”之称。同时五雷(仙)山更是著名的道教圣地,素有“楚南第一胜境”之称。它与湖北武当山齐名,俗话说“北武当,南五雷”,二者如兄弟联袂,名闻遐迩,被尊为“中国南武当”。

万福温泉天然自涌温泉,水质清澈碧透,清爽润滑,可饮、可浴,属钙镁型偏硅酸天然自涌温泉,富含氡、氟、锂、偏硼酸、偏硅酸等多种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建有199泓风格各异、功效不同的特色泉池,镶嵌在原生态的树荫花草中的温泉池,错落有致,相互辉映,泉泉享万福、池池皆养生。

温泉区分迎福区、接福区、赐福区、送福区、造福区、祝福区、聚福区、祈福区、享福区九大区域。镶嵌在原生态的树荫花草中的温泉池,错落有致,相互辉映,泉泉享万福、池池皆养生。

2、精选酒店

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拥有五星级标准的山顶温泉酒店客房200余间、半山温泉别墅30套、同时可容纳500人就餐的宴会厅、自助茶餐厅,大、中、小型会议室及多功能会议厅、KTV娱乐会所、购物中心、SPA美容保健按摩中心、休闲娱乐中心、烧烤场、户外拓展基地、健康体检中心等设施。

超链接 行程推荐

D1 长沙-慈利

08:30 集合

09:00 前往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

#行车时间# 全程240公里,行车3小时

12:00 中餐

14:00 赴张家界【朝阳地缝】

#行车时间# 全程36公里,行车1小时

15:00 览天地之门一线天【朝阳地缝】

#活动时间# 2.5小时

18:30 晚餐、入住酒店

20:00 沐浴【万福温泉】

住宿餐饮信息推荐

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

【中餐】慈利特色品质餐馆

【晚餐】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

D2 慈利-长沙

07:30 起床,早餐

08:30 前往五雷仙山

#行车时间# 全程25公里,行车1小时

09:30 素有南武当之称的道教圣地【五雷仙山】

#活动时间# 1.5小时

12:30 中餐

13:30 出发,返程

#行车时间# 全程240公里,行车3小时

17:00 返回长沙,结束旅程

住宿餐饮信息推荐

【早餐】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

【中餐】慈利特色品质餐馆

潇湘晨报记者马慧

 

本文源自头条号:潇湘晨报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