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原创线路 品质保障 不虚此行

lily:13401133043
柴油:13466782154

1、电影《非诚勿扰II》、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在海南三亚的主要取景地。随处可见影视剧中的场景,舒淇、葛优、杨紫、李现走过素有情人桥之称的“过江龙索桥”。《非诚勿扰II》里见证浪漫爱情的试婚房、峭壁天池等,都是恋人们不可错过的打卡地。
2、园区内树木葱茏,能看藤萝密布、溪水潺潺;观赏百年古藤、参天巨榕;一路虫唱鸟鸣欢闹,极尽野趣。
3、漫步天街,享受北纬18°天街慢生活,行走在全海景玻璃栈桥上将亚龙湾的美景尽收眼底,面朝大海,背靠青山,四季花开。
4、建议乘坐公园电瓶车抵达山顶,常常可以看到海天之际游动的云层;其中龙头岭是海上日出的绝佳观赏点。

 

 

 

 

 

 

交通公交车:从三亚市区乘坐往亚龙湾方向的公交车(或旅游专线大巴),15路、25路、27路到亚龙湾加油站下车。
出租车:可在三亚市内乘坐出租车直接到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自驾游:三亚市区出发,取车经迎宾大道(或榆亚大道)经吉阳镇,往亚龙湾方向再行驶5公里,即可抵达。
出租车参考价格
机场——亚龙湾(45公里)80-100元
市区——亚龙湾(25公里)30-50元
大东海——亚龙湾(25公里)30-40元展开全部>

门票淡季:门票 往返游览车票140人民币 (5月1日-9月30日 周一-周日)
旺季:门票 往返游览车票158人民币 (10月1日-次年4月30日 周一-周日)
tips:
景区优惠政策:
1.免门票、游览车票:1.2米(含)以下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证明其为年龄6周岁(含)以下的儿童(凭有效证件)。
2.免门票、需自费游览车票(50元/人):70周岁(含)以上凭老年证或身份证、记者证(国家新闻总署颁发)、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士兵证);残疾证(国家残联颁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干部、消防员(国家应急管理部颁发)。
3.优惠票:身高1.2m(不含)至1.4m(含)的儿童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证明其为6周岁(不含)至18周岁(含)、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凭学生证)、60周岁(含)至69周岁(含)凭有效身份证。展开全部>

开放时间07:30-17: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本文源自头条号:房车旅游自驾游线路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