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贯穿壮丽与野性之旅

美国西部贯穿壮丽与野性之旅

原创线路 品质保障 不虚此行

lily:13401133043
柴油:13466782154

说到去美国旅行,很多人可能想到的都是美国繁华而又商业的一面。其实去美国旅游,您的乐趣可不仅于此。美国在拥有发达城市体系的同时,还有十分壮丽宏大的自然景观在等待着游人们的光临。尤其是美国的西部地区,以峡谷及国家公园为主题,到处都是壮阔的风景。飞流瀑布、高山险阻、湖泊点缀,这一路看的是粗狂凌冽、鬼斧神工的大自然形态,最适合人们自驾去旅行。

1.jpg

美国的宰恩国家公园非常的大,在这里面能够游玩2天左右的时间,这里以出了名的红色尖锐石峰著称,壮丽的景色让你觉得能在这里拍摄十部大片不止了。

2.jpg

在这里,你也可以选择进行深度的徒步路线,这里有一条全美十大著名徒步路线。全场9公里,路线起伏370米,非常考验体力和胆量。但是当你从公园高处俯视时,壮阔的风景会让你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3.jpg

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如同一个大脸盆,以荒野峡谷为主,只有很少的植被覆盖。

4.jpg

不过红色、橙色与白色的岩石形成了奇特的自然景观,因此其虽然荒凉,却十分的美丽,被誉为天然石俑的殿堂,令你在不住赞叹的同时深受震撼。

5.jpg

距离此地不远的鲍威尔湖也是一个知名景点,是为纪念美国第一个漂流此河并建议开发水利的先驱而命名的,有各种红色砂岩、石拱、峡谷和万面碧波,如同荒野中的宝石,风景秀丽而又大气。

6.jpg

鲍威尔湖是美国西南部的主要国家度假区,许多游客会拖游艇到这里游湖。美国的湖与中国的湖给人是全然不同的两种感觉,令人感到极具力量。

7.jpg

虽然之前说到了很多的峡谷,不过羚羊峡谷也依旧是你不能错过的一站。许多自然纪录片都有介绍这里,独特的地貌结构让羚羊峡谷美的惊人。它是世界上著名的狭缝型峡谷之一,可能你之前对这里没有什么概念,但相信你来了之后,一定会发现自己曾经在壁纸库里看到过它无数次。

8.jpg

别说是专业设备,即使是手机随手一拍,也都是美的可以当壁纸的景色。在大峡谷附近能够偶尔能看到野生的鹿群,自由自在而又颇具野性的在荒原上奔腾,健美有力的身姿,令人毕生难忘。

9.jpg

知名景点马蹄湾与羚羊谷相距不远,参观是免费的。它的土质因为含大量的铁和锰金属所以在阳光下闪耀着美丽的金属红色。其次,切出这个湾的科罗拉多河是翡翠般的绿色,红色的土和绿色的河相得益彰,从颜色上来说非常赏心悦目。登高望远,心情格外舒畅。

10.jpg

拱门国家公园也是美国西部旅游的一个必到之地,和其它公园相比,这里同样还是无尽的荒漠,唯一不同的就是那个拱门形状的石头。

11.jpg

这里保存了包括世界知名的精致拱门在内的超过2000座天然岩石拱门,所有的石头上更有着颜色对比非常强烈的纹理,令人啧啧称奇。如果是在国内,肯定也是知名的网红打卡胜地。

12.jpg

在美国西部转了一圈之后,旧金山还是要去的。旧金山的众多购物天堂和各色美食场所,足够消除你这一趟旅途的劳累。渔人码头大致包括从旧金山北部水域哥拉德利广场到35号码头一带,是旧金山的象征之一。许多购物中心和饭店均坐落在交通便利的渔人码头地区,这里聚集了很多的购物中心,路上,旧金山蟹的卖家鳞次栉比,街上的乐师和艺术家们的表演也是一个接一个,渔人码头已经成为了旧金山的热门观光景点。

13.jpg

著名的金门大桥一定要看一下,在金门大桥看日落和整个旧金山。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不同的美丽,在夕阳西下之时,静心欣赏,你会发现另一个不一样的新世界。

 

如果你来美国,选择这样的行程绝对让你不虚此行。美国西部的壮阔风景,也一定会成为您毕生难忘的美好回忆。相信这样别样的自驾之旅,定能满足您的所有期待。

推荐内容